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中物理 > 试卷中心

河南省名校联盟2021届高三1月联考理综物理试题含答案

更新时间:2024-05-07 文件大小: 548.45 K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河南省名校联盟2021届高三1月联考理综物理试题含答案
----------------------------------------------------------------
河南省名校联盟2021届高三1月联考
理科综合
考生注意:
1.本试卷分选择题和非选择题两部分。满分3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
2.答题前,考生务必用直径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将密封线内项目填写清楚。
3.考生作答时,请将答案答在答题卡上。选择题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非选择题请用直径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在答题卡上各题的答题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在试题卷、草稿纸上作答无效。
4.本试卷“主要命题范围:高考范围。
5.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H1 O16 C1 35.5 Fe 56Cu 64 Ba 137Hg 201
二、选择题:本题共8小题,每小题6分,共48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第14~18题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第19~21题有多项符合题目要求。全部选对的得6分,选对但不全的得3分,有选错的得0分。
14.娱乐场中小朋友从滑梯上方由静止下滑到底端的过程,重力做功大小为WG,克服摩擦力做功大小为W f,,动能变化量大小为ΔEk (ΔEk>0),则下列关系一定成立的是
A.WG>Wf B.WG<ΔEk C.ΔEk>Wf D.WG- Wf <ΔEK
15.如图所示,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安全气囊能够很好地保护人身安全,人的速度减为零的过程中,如果气囊没有弹开时的作用时间是气囊弹开时的,则在速度变化相同的情况下,人在安全气囊未弹开与弹开时受到的作用力之比为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