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中物理 > 试卷中心

2021届高三湖北十一校第二次联考物理试卷与答案打包

更新时间:2021-05-02 文件大小: 325.86 K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2021届高三湖北十一校第二次联考物理试卷与答案打包
--------------------------------------------------------------
鄂南高中 黄冈中学 黄石二中 荆州中学 龙泉中学
武汉二中 孝感高中 襄阳四中 襄阳五中 宜昌一中 夷陵中学
2021届高三湖北十一校第二次联考
物理试题
命题学校:宜昌一中 命题人:李娅 陈晓伟 审题人:吴远林
审题学校:襄阳四中 审题人:杨立涛 任建新
考试时间:3月25日上午10:30-11:45 考试用时:75分钟 全卷满分:100分
★祝考试顺利★
注意事项:
1.答题前,先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考场号、座位号填写在试卷和答题卡上,并将准考证号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上的指定位置。
2.选择题的作答: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写在试卷、草稿纸和答题卡上的非答题区域均无效。
3.非选择题的作答:用黑色签字笔直接答在答题卡上对应的答题区域内。写在试卷、草稿纸和答题卡上的非答题区域均无效。
4.考试结束后,请将本试卷和答卡一并上交。
一、选择题:本题共11小题,每小题4分,共44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第1~7题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第8~11题有多项符合题目要求。全都选对的得4分,选对但不全的得2分,有选错的得0分。
1. 玉兔二号月球车是采用核能来提供能量的,它的核能电池系统主要包括两个组成部分:一个装填钚 二氧化物的热源和一组固体热电偶。该装置使钚238衰变产生的核能转化为电能,这一系统设计使用寿命为14年。钚238的半衰期为88年,原来静止的一个钚238衰变时放出粒子和光子,生成原子核X。已知钚238、粒子、X的质量分别为、、,普朗克常量为h,真空中的光速为c,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