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中物理 > 试卷中心

河南省天一大联考2021届高三上学期期末考试+物理+Word版含解析

更新时间:2024-05-01 文件大小: 3.8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百度云盘   和彩云盘

资源介绍

河南省天一大联考2021届高三上学期期末考试+物理+Word版含解析
------------------------------------------------------------------------------------
河南省天一大联考2021届高三上学期期末考试+物理+Word版含解析.doc
物理高三期末(上)简易答案.pdf
考生注意:
1.答题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考生号填写在试卷和答题卡上,并将考生号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上的指定位置。
2.回答选择题时,选出每小题答案后,用铅笔把答题卡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回答非选择题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写在本试卷上无效。
3.考试结束后,将本试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二、选择题:本题共8小题,每小题6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第14~18题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第19~21题有多项符合题目要求。全部选对的得6分,选对但不全的得3分,有选错的得0分。
14.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百度云盘提取码:wlok
和彩云盘提取码:FKTB
=================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