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中物理 > 试卷中心

备考手册必修二曲线运动教师版-yl.pdf

更新时间:2021-03-18 文件大小: 5.5 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资源介绍

备考手册必修二曲线运动教师版-yl.pdf
---------------------------------------------
第四章、曲线运动
1、考情分析:高考命题规律
考情分析:该部分内容在高考题中多以选择题形式出现,还有部分内容在计算题的部分环节也会出现。
命题趋势:近几年高考曲线运动的选择题出现得比较频繁,大多是考查运动的合成与分解、圆周运动中的动力
学方程、曲线运动的特点,应特别关注圆周运动与生产、生活、高科技的联系。
计算题单独命题的几率不大,多数是在和电磁场、牛顿运动定律联系的部分过程中出现,比如,类平抛、圆周运
动、离心现象、速度的合成与分解等出现在大题的部分环节。
===================
百度云盘提取码:wlok
===================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