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中物理 > 试卷中心

皖北协作区2020年第22届高三联考理综试卷

更新时间:2021-02-26 文件大小: 475.78 K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皖北协作区2020年第22届高三联考理综试卷
----------------------------------------------------
2020 年"安徽省示范高中皖北协作区"第22 届高三联考
理科综合考生注意∶
1.答题前,考生务必滑自已的姓名、考生号填写在试卷和答题卡上,并将考生号条形码粘黏在答题卡上的指定位置,
2.四答选择题时,选出每小题答案后,用铅笔起答题卡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标号。四答非选择题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写在本试卷上无效。 3.考试结束后,将本试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H1 C12 N 14 016 Na23 Al27 Si28 S3 Ga40
一、选择题∶本题共13 小题,每小题6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1.下列关于细胞结构与功能的叙述,错误的是 A.细胞膜上的蛋白质具有运输、催化、识别等功能 B.正常生理状态下,溶酶体能分解细胞自身的结构 C.核糖体是细胞内"生产蛋白质的机器",其形成都'核仁有关 D.细胞骨架与真核细胞的运动、分裂、分化等生命活动密切相关 2.关于图中曲线所示内容,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