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中物理 > 试卷中心

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高二物理试卷(郑州市有答案)

更新时间:2024-02-03 文件大小: 1.34 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2020—2021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高二物理试卷(郑州市有答案)
----------------------------------------------------------------------------
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考试时间90分钟,满分 100分。考生应首先阅读答题卡上的文字信息,然后在答题卡上作答,在试题卷上作答无效。交卷时只交答题卡。
第 Ⅰ卷(选择题 共 48 分)
一、选择题(本题共 12 小题,每小题4分,共 48 分。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第 1~8小题只有一个选项正确,第 9~12 小题有多个选项正确,全部选对的得4分,选对但不全的得 2 分,有选错或不答的得0分)
1.下列所述不属于涡流现象的是
A. 真空冶炼炉利用涡流产生的热量使金属融化
B.利用相互绝缘硅钢片叠成的铁芯代替整块硅钢铁芯是为了减少变压器中的涡流 C. 金属探测器利用涡流工作
D.超高压带电作业的工人穿戴包含金属丝织物制成的工作服是为了减少涡流 2.如图所示,O,M、N、P,Q是电场中的五个点,OM和MN 长度相同。下列说法正确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