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中物理 > 试卷中心

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适应性测试物理试卷AB卷

更新时间:2021-01-24 文件大小: 2.93 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2021年重庆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适应性测试物理试卷AB卷
-------------------------------------------------------------------------------------
注意事项∶
1.作答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考场号、座位号填写在试卷的规定位置上。 2.作答时,务必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写在试卷及草稿纸上无效。 3.考试结束后,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一并交回。
一、单项选择题∶本题共7小题,每小题4分,共28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1.一质量为 m的物块仅在重力作用下运动,物块位于ri和rz时的重力势能分别为3E。和E。(E。>0)。若物块位于 r1时速度为0,则位于 r2时其速度大小为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