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中物理 > 试卷中心

“皖南八校"2021届高三第二次联考理科综合试卷及参考答案(图片版)

更新时间:2024-01-07 文件大小: 2.15 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皖南八校"2021届高三第二次联考理科综合试卷及参考答案(图片版)
------------------------------------------------------------------------------------
“皖南八校"2021届高三第二次联考理科综合试卷

考生注意:
1.本试卷满分3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
2.考生作答时,请将答案答在答题卡上,选择题每小题退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的答案标号涂黑;非选择题请用直径0.5毫未黑色墨水签字笔在答题卡上各题的答题区越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的答案无效,在试题卷、草稿纸上作答无效。
3,做选考题时,考生須按照题目要永作容,并i2B福笔在容過卡上把所透題目的题号思.
可能用到的相对原子质量:H1 C12 N14 016 Cl1 35.5 Zn 65

一、选择题:本题共13小题,每小题6分,共78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1、下列关于细胞对物质转运的叙述,错误的是
A.抗体的分泌既需要囊泡运输,也需要消耗能量
B.高尔基体既参与物质的合成,也参与物质的运输
C.神经递质只由突触前膜释放,进入到突触后膜内
D.被动运输不需要消耗能量,需要取两侧的浓度差
2,下列关于某XY塑性别决定的雄性动物细胞有丝分裂和减数分裂的叙述,错误的是
A.有丝分裂前期细胞中的 染色体数与减数第一次分裂前期细胞中的 染色体数相等
B.有丝外裂中期细胞中的Y染色体数与减数第一次分裂中划细胞中的Y染色体数相等
C.有丝分裂后划细胞中的X染色体数可能与减敦第二次分裂后则细胞中的丫染色体数相等
D.有丝分裂后期细胞中的性染色体数可能与减数第一次分裂后期细胞中的性染色体数相等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