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中物理 > 试卷中心

教师版:冲刺一本线优等生拔高系列(下).doc

更新时间:2024-10-18 文件大小: 41.6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资源介绍

本专题在 2017 年的高考中由选考变为必考,增加了必考内容,重点涉及动量定理,动量守恒定律及其应用,以及验证动量守恒定律,主要以计算题的形式出现,预计 2017 年动量守恒定律会与能量、动力学问题相结合出计算题,原子物理部分会出一道选择题。
本专题内容可视为牛顿力学的进一步拓展,但是动量守恒定律是独立于牛顿运动定律之外的自然规律,这个规律为解决力学问题开辟了新的途径,因而非常重要.
一、本章内容、考试范围及要求
===================
百度云盘提取码: 7tmb
===================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