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中物理 > 试卷中心

教师版:冲刺一本线优等生拔高系列(上).doc

更新时间:2020-10-18 文件大小: 37.8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资源介绍

线运动是高中物理的基础,在高中物理教材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也是高考重点考查的内容之一。近几年对直线运动单独命题较多,直线运动毕竟是基础运动形式,所以一直是高考热点,但不是难点,对本章内容的考查则以图像问题和运动学规律的应用为主,题型通常为选择题,分值一般为6分。本章规律较多,同一试题往往可以从不同角度分析,得到正确答案,多练习一题多解,对熟练运用公式有很大帮助。注意本章内容与生活实例的结合,通过对这些实例的分析、物理情境的构建、物理过程的认识,建立起物理模型,再运用相应的规律处理实际问题。近年高考图像问题频频出现,且要求较高,考查的重点是v-t
================================
百度云盘提取码:提取码: yvu9
================================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