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中物理 > 备课中心

高中物理巧学妙解王.rar

更新时间:2024-02-19 文件大小: 418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百度云盘

资源介绍

电脑光盘内容说明:
1.此光盘只能在电脑上播放,所用光驱是 DVD 光驱,不能在
VCD/DVD 上播放,请谅解!
2.此光盘放入 DVD 光驱后能够自动运行,如果不能自动运行,请用
鼠标点击“autorun.exe”图标 文件即可打开。
3. 此光盘包括了《快速提高理科六门成绩的诀窍》《高中数学考点荟萃》、《高中物理解题方法指导》、《万有引力与航天模型》、《游标卡尺和螺旋测微器》、《定值电阻在电学设计实验中的巧用》、《化学推断题解题高手》和《机化学主要考点》。其中《万有引力与航天模型》、《定值电阻在电学设计实验中的巧用》《化学推断题解题高手》内容最多最好,请理科考生务必记住里面的主要内容,只要花2 —3天时间,多看多记,物理和化学成绩就可以大幅度提高10---30 分,同时对理综成绩也会有较大提高。因为现在高考物理中大约有 18 分的电学设计性实验和必考知识点游标卡尺及螺旋测微器,大多考生对此实验不知所措,掌握了这些内容,基本上再做电学实验就会胸有成竹,22分的实验题必得无疑。
4. 此光盘中的《万有引力与航天模型》、《定值电阻在电学设计实验中的巧用》、《游标卡尺和螺旋测微器》、《化学推断题解题高手》制作起来就很难很难,花费了我大量的精力和汗水,也花了不少钱。
有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卖80元一片(把我的光盘刻录了卖钱!)
5.从2015年开始,巧学妙解王数理化姊妹书不再配送光盘,为打击光盘盗版,现在把光盘内容贡献出来,以帮助更多考生和老师,需要巧学妙解王数理化书者,请访问官方淘宝店铺下单购买,也可访问拼
多多拼单购买,只需搜索书名巧学妙解王即可找到!
------------------------------
内含文件名称:
qxsc
autorun.aru
autorun.exe
autorun.ico
autorun.inf
光盘说明.pdf
-------------------------
百度云盘提取码:87mc
-------------------------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