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试题试卷

2020年最新中考模拟示范卷·物理(六)及其参考答案

更新时间:2024-04-29 文件大小: 2.50 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2020年最新中考模拟示范卷·物理(六)及其参考答案
------------------------------------------------------------------
注意事项∶
1.本卷共四大题,23小题,全卷满分 70分;物理与化学的考试时间共120 分钟。
2.本卷试题中g值均取10 N/kg。
一、填空题(每空2分,每图2分,共 20 分)
1.在国庆 70周年阅兵式上展示的 DF一4 洲际导弹是世界上现役威慑性最强的固体洲际弹道
导弹之一,如图所示,网友称之为"东风快递",但却是一旦锁定目标发射则无法拒收的"快递",无法拒收的原因在于其不仅对目标打击精准,而且速度快,可以以最大3×10* km/h的速度飞行L5×10 km的距离,这个速度相当于_____m/s(答
案保留 4位有效数字),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