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试题试卷

"C20"教育联盟 2021年九年级第二次学业水平检测物理试题卷及其参考答案

更新时间:2021-04-23 文件大小: 1.36 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C20"教育联盟 2021年九年级第二次学业水平检测物理试题卷及其参考答案
-------------------------------------------------------
"C20"教育联盟 2021年九年级第二次学业水平检测物 理(试题卷)
温馨提示;
1.本卷四大题共 23 小题,满分70 分,理化考试时间共120分钟。 2.本卷试题中g 均取 10N/kg。
3.本试卷包括"试题卷"和"答题卷"两部分。请务必在"答题卷"上答题,在"试题卷"上答题无效。 4. 考试结束后,请将"试题卷"和"答题卷"一并交回。
一、填空题(每空 2 分,共 20 分。将答案直接写在横线上,不必写出解题过程) 1. 如图所示,用大小不同的力先后敲击同一个音叉,音叉两次发出声音的
第1题图
第 3 题图
2.《社戏》里的一段文字∶"漆黑的起伏的连山,仿佛是踊跃的铁的兽脊似的,都远远地向船尾跑去
了。"其中所选择的参照物为
3.如图所示,小明同学尝试"蜡烛重燃"的趣味实验,当蜡烛熄灭的时候∶上方会出现一缕白烟,用明
火靠近白烟时,可以重新点燃蜡烛。蜡烛上方的白烟是蜡蒸气_.___(填写一种物态变化)形成的蜡颗粒。
4.如图所示,高层建筑的顶部都安装了避雷针,主要是通过尖端放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