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试题试卷

安徽第一卷·2020—2021学年安徽省八年级月考试卷(六)物理(沪粤版)试卷及其参考答案

更新时间:2021-04-23 文件大小: 2.57 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安徽第一卷·2020—2021学年安徽省八年级月考试卷(六)物理(沪粤版)试卷及其参考答案
--------------------------------------------------
餮· 2020一2021学年安徽省八年级月考试卷(六)物理(沪粤版)试题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
、填空题(每空2分,共26分)
1。水
2. 1.6
3 ·减小
4 · 360 不能
5.静止 静止
5
7 ·减速
8 · 35
10 · 13 · 3
、选择题(每小题3分,共30分;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是符合题意的,请将该选项的标号填入题后的括号内)
题号 11
答案 D C D A B C B C B A
11 · D 质量为9.8kg的物体所受重力G:mg= 9.8kg × ION/kg:98N,不等于IN,故A错误。物体所含物质的多少叫质量,由于地球的吸引而使物体受到的力叫重力,物体质量与重力是两个不同的物理量,故B错误;摩擦力的方向总与物体相对运动的方向相反或相对运动的趋势的方向相反,故c错误;滑动摩擦力的大小与接触面积的大小无关,只与接触面的粗糙程度和压力的大小有关,D是正确的。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