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试题试卷

初中八年级(初二)物理2021年度开学考试题卷答案版

更新时间:2021-02-25 文件大小: 1009.11 K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初中八年级(初二)物理2021年度开学考试题卷答案版
-------------------------------------------------------------------
一、填空题(每空2分,共28分;将答案直接填写在横线上,不必写出解题过程)
1. 物理学是一门注重实验的自然科学。请同学们根据自己掌握的实验技能,完成下列各题。
第1题 第3题
(1)如图甲所示,一元硬币的直径是____2.50 __cm。
(2)如图乙所示,用一支温度计测量当天晚上的气温,其示数是__ -4 ____℃。
2.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期间,医护人员必须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戴上口罩和眼罩。眼罩的玻璃片常常模糊不清,这是水蒸气的 液化 现象导致的。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