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试题试卷

2020年中考物理复习作图题微专题《滑轮作图》强化训练题.docx

更新时间:2021-07-06 文件大小: 333.26 K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9X/Me/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2020年中考物理复习作图题微专题《滑轮作图》强化训练题.docx
《滑轮作图》
一、作图题
1.通过滑轮组把重为G的物体提升到高处,画出最省力的绕绳方法.
2.如图,要用滑轮组将陷入泥潭的汽车拉出,请在图中画出最省力的绳子绕法。
3.如图所示,某人站在A处用一根绳子和两个滑轮提起物体B,画出最省力的绕线。
4.如图,有三个滑轮,请在图中画出最省力且又能改变动力方向的绳子绕法。
5.根据题中所给出的滑轮,请在图中用划线方法画出绕法。要求所给的滑轮都利用
6.请在图中画出滑轮组最省力的绕法.
7.用图示的滑轮组提升重物,请画出绳子两种绕法。
8.人站在地面上用滑轮组提起物体B,画出图的绕线方式。
9.按照要求画出图中所示滑轮组的穿绳情况.滑轮重和摩擦不计要求G.
10.小阳站在地面上,要利用两个滑轮组装成的滑轮组将重物提升到楼上。请在图中画出最省力的滑轮组绕绳方法。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