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试题试卷

c20教育联盟2020年模拟试卷物理试题及参考答案打包共享

更新时间:2021-06-28 文件大小: 228.27 K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9X/Me/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c20教育联盟2020年模拟试卷物理试题及参考答案打包共享
沿淮教育联盟2020年中考模拟
物理试卷
提示:本卷所有g均取:10N/kg

一、填空题(每空2分,共20分)

1.2020年5月5日,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首飞成功,发射现场,随着一声巨大而低沉的声音传出,火箭把近22吨重的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送入太空。其中“巨大”和“低沉”分别指声音的________________。
2.新冠肺炎期间,人们常常使用红外测温枪测量体温。红外线也电磁波,它的频率_____红色光的频率(选填:“高于”、“低于”或“等于”)。
3.自然界中物质通常具有三种状态,而这种状态在一定条件可以相互转化。其中露和霜分别是通过___________形成的(填物态变化名称)。
4.某款太阳能充电宝内锂电池容量为0.2 kW·h,在充足阳光下太阳能板产生5 V电压、0.25 A电流为锂电池充电,充电效率为80%,将锂电池从无电状态下充满,太阳能板需要输出_____________J的电能。
5.如图所示,古代士兵常用定滑轮把护城河上的吊桥拉起.吊桥可以看作杠杆,绳子对它的拉力是动力,吊桥的重力是阻力.在拉起吊桥的过程中,阻力臂 (选填:“变大”“变小”或“不变”)。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