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试题试卷

中考必刷卷-20中考必刷卷-2020年安徽中考第一轮复习卷物理专题(五)图片版

更新时间:2021-05-04 文件大小: 1.61 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中考必刷卷-20中考必刷卷-2020年安徽中考第一轮复习卷物理专题(五)图片版
----------
22,如图所示是一个电流表、电压表两用表的电路,电流计G的量程是100mA,内阻是203,电阻R=23, R2=1003, S为单刀双掷开关。
(1)当S接到a时,电流计改装结果是什么表?其量程是多少?
G
2)当5接到b时,电流计改装结果是什么表?其量程是多少?
中a

23,如图为“研究小灯泡灯丝的阻值变化特点”的电路图。实验所选用的器材均能符合实验要求,其中部分器材的规格如下: (小灯泡额定电压3.8V,额定电流0.32A);电压表(量程3V,内阻30002);电流表(量程500mA,内阻0.52),定值电阻Ro (限值100052)。
按电路图连接好电路,闭合开关,调节滑动变阻器的滑片至某一位置时,发现电压表的示数为2.7V,电流表的示数为315mA.求此时:
(1)小灯泡两端的电压
(2)通过小灯泡的电流
(3)小灯泡灯丝的阻值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