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课件教案

初中物理电压 阻全章复习小结ppt课件分享(优翼)

更新时间:2021-02-25 文件大小: 2.08 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初中物理电压 阻全章复习ppt课件分享(优翼)
----------------------------------------------------------
一、电压
1.作用:要让一段电路中有电流,它的两端就要有_______ ,电源的作用是给用电器两端提供_______。
2.通常用字母U表示,单位是伏特,简称伏,符号是_______。
3.其他常用电压单位:千伏( kV)、毫伏( mV)
4.单位换算:1 kV=103 V=106 mV。
5.常考电压值:a.一节新干电池的电压是_______V;b. 我国家庭电路的电压是_______V。
二、电压的测量
1.一不:所测电压不能超过电压表的________。
2.两必:必须将电压表________联在被测电路的两端;必须使电压表的“+”接线柱与电源________极相连,“-”接线柱与电源_______极相连。
3.三先后:先________后使用;先画图
后连接;先认清分度值后读数。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