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义务教育物理超标超前培训负面清单(试行)

更新时间:2020-05-30 文章作者:网络 信息来源:物理好资源网 阅读次数:
义务教育物理超标超前培训负面清单(试行)v0N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v0N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原则要求v0N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v0N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1,培训不得超出现行义务教育物理课程标准规定的要求,禁止将现行普通高中物理课程标准规定的目标与内容提前至义务教育阶段教学与测评。v0N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2,培训内容不得超出本地区使用的义务教育物理教科书的难度。v0N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3,培训不得超过所在县(市、区)物理教学的同期进度和要求,禁止在寒暑假增训下学期教科书的知识内容。v0N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4·禁止使用繁、难、偏、怪的练习题。v0N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v0N物理好资源网(原物理ok网)

发表评论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