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中物理 > 试卷中心

2020浙江7月高考物理选考试卷.rar

更新时间:2020-10-24 文件大小: 1.20 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共享软件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资源介绍

2020浙江7月高考物理选考试卷.rar27.(1)西南,大西(2)东南原因∶气温高于常年,冰川融化加快;
且集中,地表径流量;
28(经济爱达,需策量大∶本地尖然气产量较小供需矛盾突出;天然气为低污染能源对环境影响较小
(2)有利;海水深度较浅;风浪较小等。不利∶冬季海面结冰。(3)特征∶来源于邻近国家;来源多元,俄罗斯比例最大。优势∶运输连续性强;运输安全性高;运输量大;成本低。29.(1)特征∶年内分布不均,集中在6~8月。
条件;降水量丰富,径流量天;年内降水集中;流域内以山地丘陵为主,土壤侵蚀强。(2)水库大量拦蓄河流泥沙;植被覆盖率显著提高。(3)优势∶河谷平原面积较广,地形平坦;土层深厚,土壤肥沃。原因∶种植面积扩大;单产提高;水利设施改善;农业科技等投入增加。物理试题
一、选择题I(本题共13小题,每小题3分,共39分。每小题列出的四个备选项中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