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试题试卷

沪粤版初中物理九年级下册全册课堂感知与知识小检测

更新时间:2021-01-21 文件大小: 3.2 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资源介绍

沪粤版初中物理九年级下册全册课堂感知与知识小检测
-----------------------------------------------------------------
知识点1 认识磁体
(1)磁体的性质:磁体具有吸引铁、钴、镍等物质的性质,这种性质叫做磁性。能够长期保存磁性的磁体叫永磁体。
(2)磁极:磁体都有N、S两个磁极,磁体的磁极磁性最强。磁极间的相互作用规律是同名磁极相互排斥,异名磁极相互吸引。
知识点2 磁化与去磁
(1)磁化:使原来没有磁性的物体获得磁性的过程。
(2)磁化的方法有:用磁性物体接触或摩擦没有磁性的铁质物质等;去磁的方法有:敲击和加热等。
===================
百度云盘提取码:wuli
===================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