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物理 > 试题试卷

沪粤版初中物理九年级下册全册分点训练、提升运用与拓展训练.doc

更新时间:2024-01-17 文件大小: 11.3MB 界面语言: 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 /WinNT/2000/XP 授权方式: 免费资源 下载次数:

下载地址

先选择下载地址,再点击下载,若为站外链接的下载地址,则所需的“提取码”统一在”资源介绍“的文末!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资源介绍

沪粤版初中物理九年级下册全册分点训练、提升运用与拓展训练.doc
----------------------------------------------------------------------------------
七天学案作品。认识磁体同步考点手册P1
1.下列文具中,能被磁铁吸引的是( C )
A.粉笔      B.塑料尺
C.回形针 D.橡皮
2.两根完全相同的铁块A和B,如图甲所示放置时,B被吸住掉不下来,如图乙放置时,A不能被吸住而掉下来,此现象说明( D )
A.A、B都是磁体 B.A、B都不是磁体
C.A是磁体,B不是磁体 D.A不是磁体,B是磁体
3.将条形磁铁放在铁屑中,拿起后发现磁铁两端吸引铁屑较多,说明条形磁铁两端的磁性较强,磁体上磁性最强的部位叫磁极。
4.N极与N极、S极与S极为同名磁极,同名磁极相互排斥;N极与S极为异名磁极,异名磁极相互吸引。
===================
百度云盘提取码:wuli
===================

发表评论

最新列表

最热列表

统计代码放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