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查看信息:初中物理竞赛(电学黑箱问题).docx
提示信息
您还未登陆,点击这里进行登陆操作;注册请点击这里

标题: 初中物理竞赛(电学黑箱问题).docx
查看权限: 需要 [普通会员] 级别以上才能查看。
发布时间: 2020-11-18 20:35:57
信息简介: 初中物理竞赛(电学黑箱问题).docx ---------------------------------------- 电学黑箱问题一 对于一些不能直接打开观测的系统,可统称为“黑箱”。对于“黑箱”问题,主要通过对输入、输出信息的分析比较,合理假设,来确定其内部结构。由于“黑箱”有利于考查学生发散思维、推理、灵活运用知识的能力。 例题 1、某控制电路的一个封闭部件上,有三个接线柱 A、B、C 和电灯、电铃各一只,如图所示,连接 A、C,灯亮,铃不响;连接 A、B 铃响,灯不亮;连接 B、C 灯不亮,铃不响。请你根据上述情况画出这个部件的电路图。
统计代码放这里